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不同浓度的****用什么材质的储罐来存储
时间:2020-08-19 来源

****是一种具有非常强的氧化性,挥发性和腐蚀性,所以它需要用相应材质的储罐来存储,并有由于它的浓度不同,所采用的储罐也需要根据其浓度的不同来选择。我们知道储罐具有很多种,有塑料储罐,钢衬塑储罐,po储罐等。 不同的物质采用不同的储罐来存储。今天我们就以****为例我们来看下它在选择储罐上需要注意的。


市场上的****有分为**和浓的****,浓度在40%以下的******。******在接触PE层表面时,会使PE层表面发黑、碳化,但这是正常现象,由于PE是通过滚塑依附在钢板上的,并且厚度达到16mm以上,PE层表面碳化发黑后,阻止了40%以下的******进一步腐蚀、氧化, 所以40%以下的******是可以使用塑料储罐的。


浓度在40%-68%****我们可以采用不锈钢316L材质储罐储存,不锈钢****储罐选用进口食品级316L不锈钢板,不锈钢板材特有的优良耐蚀性,可****性防锈,**特的结构设计全焊接现场组合,具有超****的强度,可以很好耐****腐蚀!


浓度在98%以上****,建议使用铝罐!能更好的防腐,防氧化。使用年限也更长。


以上就是关于不同浓度的****采用不同材质的储罐来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