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不同颜色的塑料储罐有什么用处
时间:2020-08-24 来源

我们市面上看到的塑料储罐会有不同的颜色,他们颜色的并不只是因为美观而是有其它的用途,有着别的性能。一般塑料储罐的颜色主要有白,黑,蓝三种,那么为什么会主要有这三种颜色呢?

首先,塑料储罐它是采用聚乙烯制作的,而这个原料的本色就是白色,它是不添加任何色母料的一种塑料储罐。我们在选择白色塑料储罐时 ,就可以看到是否里有杂质来看是不是质量好的储罐。白色可观察罐内液位,白色会反光,减低热量,适合化工液体存放。

蓝色塑料储罐,它是添加了色母,结实耐用蓝色可避光较吸热,可防止储罐内的藻类生长,适合装水。通过添加黑色、蓝色色母粒生产而出。有些客户需要将储罐放置于室外环境,长期的室外暴晒和操作时打开人孔,会有水藻随空气或者操作人员的鞋底通过孔进入桶内,而桶内如果装的是清水,水藻很容易滋生。所以通过黑色、蓝色来隔阳光,断绝水藻生长必要的光来抑制它的滋生。

还有一种就是黄色塑料储罐,很多化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会有多种原料,如果全用白色,某些危化品难以提起警示、而黑色和蓝色又由于颜色较深,看不出液体的液位,所以采用颜色较淡的黄色。

所以不同颜色的塑料储罐还是有不同的用处的,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不同颜色的储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