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钢衬塑储罐是如何工作的
时间:2020-09-01 来源

钢衬塑储罐它不仅仅只是一个存储设备,它还具有调节温度的作用,它通过调节阀来调节温度保证储罐内的温度,保证它的化学反应温度的条件,从而得到更好的存储。那么它是如何来调节温度的,下面我们来看下。


钢衬塑储罐有它的一个温度控制系统,我们用夹套将钢衬塑储罐包围起来,并配备装配连接蒸汽产生装置的蒸汽调节阀和连接冷却水的冷却水调节阀。我们工作人员通过测温装置测得的钢衬塑储罐内和夹套内的实时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反应釜内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需要打开蒸汽调节阀,加热夹套内部水温,提升反应釜中的物料的温度,当测温装置测得的温度高于设定值时,打开冷却水调节阀,冷却夹套内部的水温,降低反应釜中物料的温度。


通过以上的这种温度控制装置进行调节控制夹套内的温度,**终控制钢衬塑储罐内的温度。从而保证反应釜内温度稳定在一定的反应温度范围之内,保证化学反应的温度条件,使得反应顺利进行。


所以说钢衬塑储罐具有搪瓷的稳定性和金属强度的双重优点,它能很好的控制罐内的温度,能更好的适应各种化工化化学反应,所以被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