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塑料储罐的适用范围
时间:2020-09-14 来源

塑料储罐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很多, 它可以用于储存水,也可以用于储存化工液体等,是非常好的一种存储设备。对于塑料储罐它具有很好的防腐性能,化学性能稳定,是非常安全的一种设备,所以很多企业也都会选择产塑料储罐。那么它都可以用于哪些范围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1、用于化工行业,这是由于它是采用进口聚乙烯原料滚塑加工一次成型,有着很好的耐酸碱性能,可以应用于各类化工试剂的储运,可以作为各类酸碱储罐使用。


2、用于环保行业,塑料储罐它的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具有无菌无公害,可作为污水储罐,环保溢水罐,软体水罐等储运使用。


3、用于建筑行业,它具有轻便的特点,易于运输,安装简单,可以用于储存水泥、泥浆、减水剂外加剂等,还可以用于搅拌罐、复配罐使用。


可以说它的用途多种多样,**主要就价格便宜,实用,使用寿命还长,可以长期放置于户外和高腐蚀环境下使用。它是即环保保又耐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