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钢衬塑储罐运输注意事项
时间:2017-12-30 来源

钢衬塑储罐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等各领域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它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高温,耐磨损等性能,是很好的储存容器。而且重要的一点是它的价格居然比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便宜,是广大用户的首选。


钢衬塑储罐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生产的,所以它没有接缝,不渗漏,无毒,重量轻。使用寿命长。钢衬塑储罐在运输中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由于它体积较大,所以运输时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   


1、钢衬pe储罐设备在运输时不能堆积在其它物体上,这样会因为储罐结构部分和内部受力不均,会容易损坏储罐。    


2、在运输时,为避免钢衬塑储罐设备起吊时摆动失控,应在储罐顶部调换位置上系引导绳。    


3、操作要仔细,以防工具、脚手架或其他物体尖锐物品撞击塑料 储罐设备。操作者进入钢衬pe储罐设备时应穿软底鞋。使用梯子 时,凡与塑料防腐设备接触部位应加以扩展,以防表面刮伤或局部受载过 重。    

4、在对钢衬pe储罐设备进行吊载时,建议在储罐顶端吊环位置, 用高强布带或起吊缆绳(直径超过25mm)起吊。用叉式或起重车 调整储罐位置时,叉子建议要带软垫。


伟龙储罐专注于生产各种储罐,如有需要,欢迎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