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钢衬塑储罐的性能优点
时间:2018-03-05 来源

钢衬塑储罐它是将钢网(龟甲)焊接于钢体表面,再以聚乙烯为原料,采用滚塑工艺一次整体成型。它具有以强的抗腐蚀能力,使用年限也长。它的设计性也灵活,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来设计不同类别的储罐。下面我们看下钢衬塑储罐的性能优点有哪些。


1、钢衬塑储罐耐腐蚀性能非常到位;碳钢内衬PE是**优质环保型的耐腐蚀材质,对空气中的物质以水质和还有各种油类有很好的抵制能力。


2、钢衬塑储罐有很好的绝缘,且反应介质不会与金属离子接触 。


3、**后,钢衬塑储罐的可设计性非常好。我们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要,随机地设计出各式各样的产品,来满足用户各种的使用要求。

 

随着不断改进的工艺和先进的设备,钢衬塑储罐的**特工艺和优异性能逐渐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份量,并且广泛被用户信任,成为新一代防腐设备的佼佼者。伟龙对于钢衬塑储罐有着深入的研究,在质量上,价格上都会有着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