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化工储罐倒装操作方法
时间:2018-06-04 来源

化工储罐是一种存储设备,可以储存多种介质,酸碱性的物质都可以存储。今天我们要讲的是化工储罐的安装方法。化工储罐安装方法有多种,而倒装法是用的多一种安装方法。下面我们就要看看化工储罐的倒装法的操作方法。

 

化工储罐的倒装法是利用液压提升装置技术,当液压提升装置均布于化工储罐的内壁圆周处,先提升罐顶及罐体的上层壁板,然后逐层组焊储罐贮罐体的壁板。

 blob.png

采用自锁式液压千斤顶和提升架、提升杆组成的液压提升机,当液压千斤顶进油时,通过其上卡头卡紧并举起提升杆和胀圈,从而带动化工储罐罐体向上提升;当千斤顶回油时,其上卡头随活塞杆回程,此时其下卡头自动卡紧提升杆不会下滑,千斤顶如此反复运动使提升杆带着储罐不断上升,直到预定的高度。

 

当化工储罐的下一层壁板对接组焊后,打开液压千斤顶的上、下松卡装置,松开上下卡头将提升杆以及胀圈下降到下一层壁板下部胀紧、焊好传力筋板,再进行提升。如此反复,使已组焊好的储罐上升,直到**后一层壁板组焊完成,从而将整个化工储罐安装完毕。

 

这种安装方式对于化工储罐来说有着显著的特点,由于松卡式千斤顶具有可调功能,因此使得提升高度可以较精确的控制,化工储罐的焊接质量有保证。加上采用液压统一控制,并且可以进行单个或局部的调整,因而整个提升过程比较平稳。

 

采用倒装法来安装储罐的话,成本低,操作简单,施工快。这种方法适用性强,几千立方米到几万立方米的不同容积的化工储罐都可以进行施工,是很好的安装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