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钢衬塑储罐壁厚的确定和日常检查维护方法
时间:2018-08-08 来源

钢衬塑储罐具有防腐性能,可以存放酸碱,醇,气体,液体等化学物质。钢衬塑储罐它的壁厚是不一样的,盛放不同的液体它的壁厚是不同。 

钢衬塑储罐的壁厚可根据承载液体的密度不同而调节的,多用于装水或浓度是30%以下的酸碱液体,可存装温度在60度以下的溶液,如果防腐储罐储存酸碱性化工液体则需要适当加厚。 

image.png

钢衬塑储罐的使用性能超过了传统的玻璃钢容器和塑料焊接容器,其抗腐蚀性和使用寿命强于玻璃钢二倍,在相当大的范围内能替代不锈钢、钛、镍、****合金钢等材料。 

而且钢衬塑储罐与传统储罐相比,价格低廉,性价比高,能够能储运绝大多数无机酸、碱、盐类溶液和部分有机溶剂。作为一种常用的化工装置,它的日常检查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否则**易产生各种问题和故障。

 blob.png

当我们在使用和保存钢衬塑储罐的时候,首先要检查其阀门、管路是否泄露,壳体是否结霜、出汗;且所有阀门是否处于正常启闭状态;同时还要关注到钢衬塑储罐中的压力是否正常,当压力接近或等于**高压力时,需打开放空阀泄压。

另外,正常情况下规定钢衬塑储罐中的液体充满率不能超过95%,所以这方面还需要检查一下,确保钢衬塑储罐的正常使用及其使用寿命的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