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塑料储罐的设计与安装
时间:2019-01-07 来源

塑料储罐属于滚塑产品,是用于储存各处有机介质,同时可以储存一些化学物质。是现在运用广泛的一种存储产品。接下来要给大家分享探讨的是塑料储罐的设计与安装。下面一起聊聊吧。

一,塑料储罐的安装

image.png

塑料储罐的基础是水平的,有一定的受压能力,如果是采用钢结构,就要控制好其间隙,不能过大。并且不能将塑料储罐直接放在钢结构上,我们应该在两者之间垫一层木板或铁板。而对于大型的塑料储罐,我们在安装上就要注意安全了,由于它体积较大,我们在安装时要避免碰撞或磕碰,以免使储罐变形,从而,影响其的正常使用。如果,塑料储罐已经是整体一次成型加强环的话,那么应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需要使用金属补强套,来进一步限制储罐罐体的变形,以防其底部出现膨胀现象。

二,塑料储罐的设计

image.png

塑料储罐有制作生产前是需要进行设计的,设计它的大小,样式。设计出它的相关图纸,再进行塑料储罐的生产制造,从而得到我们预期的成品。塑料储罐材质采用的是PE聚乙烯材质,颜色也不仅只是白色还可以有其它的一些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