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液氮储罐性能介绍
时间:2019-03-14 来源

液氮储罐是用于存储工业气体燃料的一种存储设备,采用这种储罐存储安全方便,污染小。它有多种型号,从5立方到150立方有都有。液氮储罐具有防腐,防老化等特点。对一液氮储罐具体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液氮储罐是存储液化气的理想设备,它采用06Ni9DR材料制作而成,经过水压气压试验,采用一体成型的制作工艺,没有接缝。运行,安装,内部装置及安全附件都严格把控。储罐的内胆采用100%X射线检测四、弯管在数控弯管机上进行弯制,严格保证了弯管的几何尺寸五、不锈钢内胆内外表面均进行脱脂处理及酸洗钝化,碳钢外壳内外表面均进行了喷砂除锈,保证了油漆的附着力,延长了油漆的耐腐蚀年限,提高了不锈钢钢板的耐腐蚀能力、减少了夹层的放气量,即保证了真空度的寿命。


液氮储罐在材料的选择上也是非常严格,从温度上选择在常温到-196℃之间的强度,材料还要具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及韧性。还要具有较好的金相结构、加工性和焊接性。这些都是在选材要注意的,材料选用的好,再加上好的制作工艺,那么生产出来的液氮储罐质量也是合格的。


各方面的高要求,都是由于它所应用的复杂环境及各种中内部介质,使得它必须要具有多种主性能,在每个性能上都达标,那以这个液氮储罐的质量才合格。以上就是对于液氮储罐的一个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