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储罐中的内浮盘优点
时间:2019-03-18 来源

储罐是用于存储各种不同性质的液气体等。所以储罐需要具备多种特性,如要具有防腐,防老化,不能会渗漏等。不同的性质的介质可以选择不同的类型的储罐,这个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选择不同的储罐。储罐结构复杂,有各种配件上,其中内浮盘在储罐有着很大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储罐中的内浮盘。

1、内浮盘的作用:

内浮盘用于是放在储罐内的,它漂浮在储罐液面上,然后随着液体的上下升隆的浮动顶盖,这就权减少介质的挥发损耗。并且内浮盘可以将储罐内的物质与空气有效隔绝,这就可以防止雨水,灰尘等进入到储罐内。对于储存一些油品来说的话,可以降低火灾爆炸的危险。

2、内浮盘的结构形式:

六边形镶嵌式结构,单支浮子的长度应≤2000mm,浮子的直径Φ185。组成部分有:浮子、盖板、密封胶带、主梁、副梁、外圈梁、支腿、防转装置、人孔、量油、导静电带、连接螺栓等

3、内浮盘的优点:

内浮盘采用热挤压铝合金管,因而无轴向焊缝,减少了泄漏的可能性。节能、降耗,浮盘设计确保液气空间较小,有效减少了介质的蒸发量,降耗率达到98%以上,使用安全,减少环境污染。由于浮盘内部液气空间小,一般低于100mm,整个结构只有300mm厚,因此相比较其它结构浮盘增加了储罐空间,提高储罐的储存利用率。

储罐的内浮盘是油品储罐重要的组成部分,发挥着**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