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312国道新兴西路口向南300米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储罐技术
储罐的这几个安全装置切不可随意改动
时间:2019-08-31 来源

储罐是一种大型存储设备,它可以存储各种液体物质,有些物质还具有危险性。所以储罐这种存储设备是具有 一些安全装置的,会有报警器,液位指示等。这就可以保证储罐平稳安全的运行。那么对于这些安全装置我们是不能随意改动的。以往有很多的案例,一些企业随意改运了安全装置导致事故的发生,这些都是有的。那么哪些安全装置是不能更改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下。

1、液位计

这个是不能随意改动它的,液位计它是保持高液位报警和确保液位计正常工作非常重要。工厂需要定期测试液位计,确保其正常工作。液位计总是存在一定的故障率,通常在10年间可能出现一次故障。因此,对于危险性高的溶剂,必要时应考虑冗余的液位计或液位开关。


2、液位报警

当储罐液位超过了设定值那么这个液位报警器 就会报警提醒我们。这保证储罐的安全。所以这个企业是不能随意更改的。


储罐中这两项是不能随意更改的。而有些装置 的更改也是需要在安全技术规范内进行更改,像切断阀我们更改就要保证它具有自动关闭和手动关闭功能,手动关闭包括遥控手动关闭和现场手动关闭。


我们理改储罐的一些安全装置一定要注意了,可改可不改一定要注意了。更改也要按照安全规范内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