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钢衬塑储罐与钢衬胶储罐哪种好
时间:2017-12-25 来源

    储罐的类别有很多种,不同类别的储罐它的性能特点都是不一样的,防腐,耐高温的性能都会有高低。今天要给大家讲的是钢衬塑储罐与钢衬胶储罐,看看这两种储罐的区别,哪些更具优势。


   钢衬塑储罐的制作材料有:聚乙烯(PE)、聚烯烃(PO)、聚丙烯(PP)、聚四**乙烯(F4)、F40等,产品采用热融滚衬、板衬等工艺。


    钢衬胶储罐的材料有:选用(天然)硬橡胶和半硬橡胶(硫化胶)衬里,产品采用在一定温度下进行硫化,使其发生化学变化,形成交联的网状结构橡胶的工艺。


    性能特点:两者都具有抗耐强酸、碱、盐的腐蚀性能。钢塑胶复合储罐会有好的刚性和强度。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材料的理化性质和制作工艺的不同。


    

    钢衬胶储罐耐有机物质性能较钢衬塑储罐要差。耐温钢衬胶储罐比钢衬F4储罐要差的多,与钢衬塑(PE)储罐差不多。耐老化性能钢衬胶储罐比钢衬塑储罐要差。材料复合强度钢衬胶储罐比钢衬塑储罐(含内嵌钢网)要差。


    所以钢衬塑储罐比钢衬胶储罐耐腐蚀性能更好,耐腐蚀性更广。材料复合强度高,使用寿命更长。我们在选择储罐的时候就选择钢衬塑储罐,使用时间更久,节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