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储罐内浮盘的安全使用准则
时间:2018-01-18 来源

内浮盘是漂浮在油罐液面上随油品上下升降的浮动顶盖,它可以降低油品蒸发损耗,是**经济,**简单的方法。储罐内浮盘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以下安全事项。


一、浮盘运行严禁超过储罐的**大**限高度;

QQ截图20180118144212.jpg

二、用户进行消防(泡沫)试验时请注意:

1、浮盘处在静态时,严禁做试验;

2、试验前必须往罐内充水,使浮盘处在工作状态。

3、浮盘升**≥3m以上时,停止充水,方可进行泡沫试验。

4、消除泡沫,须将浮盘降**罐体中部人孔下部,使浮盘仍处在工作状态下进行,泡沫清除后,方可将罐体内试验水放尽,使浮盘恢复待工作状态。


三、按照规定储存介质:

本浮盘按合同要求的介质设计、制造、组装。随意变动介质,会影响浮盘使用寿命,乃**报废。


四、浮顶储罐呼吸操作必须遵循的条件:

装有内浮盘的储罐,呼吸频率不宜过高,因浮盘的密封主要靠密封带来实现,对于舌形密封带(囊式带则无此要求),如果每次呼吸量不大,浮盘运行行程变化不多,从而有可能使浮盘周边胶带长时间地处于上下翻转**中间状态,这样无意中人为造成浮盘周边密封带欠密封情况常有出现。如何有效地控制这一不良现象的产生,只须满足一个条件,就能完全避免和消除。呼吸操作必须保证:浮盘上升的**小**限行程=2m/次;浮盘下降的**小**限行程=1m/次


五、正式使用前应注意:

1、浮盘末起浮前进液速度应控制在1m/s以内,浮盘起浮后可增**2m/s。

2、经常对导静电进行检查,如发现异常,应立即予以修复,确保生产安全。


以上就是使用时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