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无锡伟龙储罐有限公司官网! 网站地图

专业生产加工、定做各种储罐

国内储罐加工生产专业厂家
全国服务电话 全国服务电话 (0)15961709291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全国服务电话:(0)15961709291

邮箱:hangpz@163.com

地址: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前洲配套区万寿路

当前位置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答
怎么保养钢衬塑储罐?
时间:2018-04-27 来源

钢衬塑储罐具有防腐功能,可以用于储存各种化学物质,是一种很好的储存设备,而且它还具有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等性能,使用寿命长,可以适用于各行业中,像冶金行业,医药行业,化工行业等都会使用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储罐它是采用整体滚塑工艺一次成型的。所以没有接缝,也就是没不渗漏了。这么好的储存设备,我们平时在使用的时候,也需进行保养,这样才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1、钢衬塑储罐运输注意事项。

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需要注意了。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捆扎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跌落撞击变型。

 立式钢衬塑储罐可以直接安置在平整坚固的基础上使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置在固定水泥基础上使用。

blob.png

2、钢衬塑储罐在盛装溶液时注意事项。

  钢衬塑储罐盛装物质溶液必须耐聚乙烯。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 

钢衬塑储罐一般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图纸标明则为其工作温度和压力。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高工作压力有设计钢板厚度决定。

3、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损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

4、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平时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情况,做好防腐工作。不可避免高腐蚀环境,钢体外表应涂环氧树脂,并做好日常防腐工作。

5、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情况,避免腐蚀液进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

6、钢衬塑储罐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

以上就是钢衬塑储罐的保养知识,还有更多有关钢衬塑储罐的知识,请继续关注我们。